审计署广州办参加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8日】
【来源:审计署广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广州办电视电话会议现场

广州办召开处级干部会议

10月7日上午,审计署驻广州特派办的全体干部职工按照署统一安排,在广州参加了审计署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电视电话会议。当地负责指导广州办的广东省委学习实践活动指导小组第八组成员,也在广州办参加了此次电视电话会议。会后,广州办党组立即召开了领导班子会议,认真学习审计长动员讲话和指导检查小组提出的工作要求,结合广州办实际,对如何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中午,该办召开了全办处级干部会议,将办领导班子对搞好学习实践活动的具体措施、要求进行了传达,号召全办干部职工必须不折不扣地按照中央和审计署的要求,认真搞好本次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树立科学审计理念,狠抓落实,使广州办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