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宁波市审计学会积极开展审计科普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4日】
【来源:浙江省宁波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0月11日,浙江省宁波市审计学会积极参加了在该市万达广场举办的宁波2008社会科学普及月活动。市审计学会采取现场展示审计科普图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审计知识竞答等形式,进行审计科普知识宣传并提供相关咨询服务。

宁波2008科普月活动由该市市委宣传部和市社科联共同举办,以“坚持改革开放,推进创业创新”为主题。宁波市市委常委、市宣传部长宋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旭,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胡建岳等出席了11日在万达广场的开幕式。开幕式后,来自全市30多个社科学会和单位的社科工作者开展了内容丰富多彩的广场义务咨询活动。据悉,市审计局、市审计学会还将在科普月活动中举办相关审计科普知识讲座等系列活动。图为宁波市审计学会科普咨询现场。(张克俭)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