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京津冀办退休职工党支部积极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0日】
【来源: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审计署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下简称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退休党支部强化学习实践活动的组织,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学习实践活动,掀起了学习实践活动的热潮。

10月13日下午,京津冀办退休职工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学习会,与会的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意见》,重温了刘家义审计长在审计署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详细研读了《中共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党组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全面深入地领会中央、审计署和特派办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精神和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学习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方式方法。

通过学习讨论,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全面推进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实现党的十七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和国家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按照署办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要求,认真学习调研、深入分析检查、积极整改落实,真正做到重落实、见效果、上水平。为做好学习实践活动,党支部在特派办学习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基础上,结合退休职工的特点,进一步进行了研究,制定了具体的学习计划,进一步明确学习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重点内容、有关要求。提出在学习实践活动第一阶段要做到“六个深刻领会和把握”:深刻领会和把握对学习实践活动中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深刻领会和把握学习实践活动的重大现实意义;深刻领会和把握中央、审计署和特派办的部署要求;深刻领会和把握学习实践活动的成效标准;深刻领会和把握学习实践活动的任务和目标要求;深刻领会和把握学习实践活动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

退休职工党支部结合特派办第一阶段《学习实践活动(学习调研)实施计划的通知》要求,对学习调研活动做了具体安排。通过深入学习,广泛讨论,与会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增强了学习实践的自觉意识,形成了学习实践活动的自觉行动,为保障特派办学习实践活动全员参与、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赵义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