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沈阳办机关工会组织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1日】
【来源:审计署沈阳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在迎接中国工会十五大胜利召开前夕,为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建设,丰富工会组织生活,增进机关工会的凝聚力和亲和力,10月6日审计署沈阳特派办机关工会组织了全办工会小组长参加的秋季登山活动。

在登山活动前,机关工会就下半年如何落实《审计署沈阳特派办2008年机关工会工作要点》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如何组织好“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暨审计署成立25周年”摄影图片征集活动和趣味运动会活动项目方案的设计与征集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会后大家共同享受了登山的乐趣。

初秋的沈阳有些凉意,却丝毫未能降低人们秋游的热情。上午9时,工会组长一行14人乘车来到沈阳东郊风景如画的棋盘山,开始了亲近自然、探索人文之旅。在绿树环抱的崎岖石阶小路上,人们拾阶而行,置身于大自然怀抱尽情地欣赏秋之声色。秋季的山中少了鸟鸣虫吟,显得幽静,植物被秋霜染得多姿多彩,红的如火、黄的似金、绿的犹墨,发卷的枯叶在脚下沙沙唱着最后的挽歌;伫立山顶,视野霍然开阔,秋天的美尽收眼底,秋天的美,美的洒脱、孤傲,美的端庄、脱俗,此时人们真切感受到了生命与自然的相融。下午14时,大家带着对棋盘山青山秀水的遐想,带着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感慨,结束了秋游棋盘山。

此次登山活动增进了工会组长间的相互了解与沟通,增强了彼此间的协作意识,共同探讨了如何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如何以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活跃机关气氛,增进和谐的具体办法,也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工会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表示,要创新性地开展工会工作,使工会组织充分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为审计一线提供优质的服务。(于锡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