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甘孜州审计局实行审计组长招投标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1日】
【来源: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了积极探索审计组织方式,推动审计工作创新,完善激励机制,进一步提高审计质量和审计成果的运用水平,四川省甘孜州审计局于2008年10月16日首次对“城市低保审计调查”项目实行审计组长招投标。

这次各业务科室和经责分局共有9位同志经过认真思考、精心准备,制定并提交了《城市低保审计调查项目投标书》。经局审计项目招投标评审委员会评选,审计项目招投标领导小组审定,预选出了《审计项目实施方案》操作性较强、保证措施较得力,经费相对合理的三名投标人作为正式竞标人。在公开竞标会上,三位竞标人员分别对审计调查实施方案、审计调查工作量化指标、保障措施、审计调查承诺、投标报价进行陈述,并回答了主评委提出的相关问题。经过评委评分,最终以最高分确定了中标人。

此次引入竞争机制,试行审计(调查)项目招投标,增强了全局审计人员的危机感和竞争意识,更激发了审计人员开拓创新的工作热情。图为招标现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