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德州市审计局帮助西坊子村开通致富路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9日】
【来源:山东省德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0月28日上午,由山东省德州市审计局驻村帮扶的平原县坊子镇西坊子村致富路通车典礼在西坊子村举行,闻讯而至的村民自发而来,鸣放鞭炮,敲锣打鼓,隆重庆祝“致富路”的竣工通车。这是德州市审计局服务新农村建设成而取得的又一成果。

德州市审计局帮扶工作组自5月4日进村以来,在局党组和县工作团的正确领导下,以解决村经济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出发点,以增强帮扶实效为目标,通过召开专门会议、实地调研、走访农户等方式,深入了解民情,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方案。同时,积极筹措帮扶资金80余万元,帮助西坊子村打机井、建篮球场地、修致富公路,对发展当地农业、促进村办企业发展、增加农民收入、活跃群众文体生活必将起着重要作用。(李晓雷 董超)


图为致富路通车典礼仪式现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