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郑州办召开离退休干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2日】
【来源:审计署郑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郑州特派办召开离退休干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座谈会。座谈会上,该办领导分别传达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党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和刘家义审计长在审计署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回顾了建办20年来的发展历程,通报了2008年全办主要工作。

离退休干部在座谈发言中说,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当前我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仍将自觉地参加到学习实践活动中去,坚持用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继续加强对办里工作的关心与支持,积极建言献策,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得、老有所用。离退休干部表示,近几年郑州办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大进步,办里的凝聚力也有了较大增强,这与新一届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和全办职工的辛勤努力是分不开的,也是在工作中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良好结果,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这个良好势头,实现郑州办的长远科学发展。(桂 鹏  王德俊)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