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荆州市审计局借“行风热线”促审计公开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6日】
【来源:湖北省荆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6月15日,湖北省荆州市审计局局长王本波走进荆州人民广播电台“行风热线”直播间,就该市“审计跟进”中央新增投资扩内需专项资金、荆州援川工程项目建设、市直社保资金等方面的工作接受了热心听众的咨询。图为该局审计局长15日在行风热线节目中回答热心听众提问时的情景。

最近3年,该局参与电台“行风热线”直播节目12期,户外“行风热线”现场咨询活动5次,接听、接待市民200余人次;借“热线”节目公开冰雪救灾、抗震救灾、医保基金等审计情况6次;听取市民诉求、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20多个;修订、完善首问负责、审计投诉、审计公开等制度10余项,积极推进了审计机关的政风、行风建设,维护了风清气正的良好形象,促进了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的提高。(肖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