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郑州办赴井冈山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0日】
【来源:审计署郑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郑州特派办组织全办干部职工赴井冈山开展以“增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推动审计工作”为主题的党性教育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井冈山精神,切实增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保持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永远忠诚于光荣的审计事业;一定要继承和发扬井冈山精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牢固树立科学审计理念,认真贯彻2009年全国审计工作座谈会精神,紧紧围绕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这条主线,一手抓揭露和查处重大违法违规问题和经济犯罪线索,一手抓揭示重大的体制性障碍、制度性缺陷和管理漏洞,更好地发挥审计的“免疫系统”功能,使伟大的井冈山精神在新的历史时期放射出更加璀璨的光芒。(刘 静 桂 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