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审计机关踊跃向灾区人民献爱心(一)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0日】
【来源:陕西省审计厅 甘肃省审计厅 江苏盐城亭湖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陕西省审计厅:为了表达对青海省玉树地震灾区人民的深情厚意,陕西省审计厅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向玉树地震灾区捐款,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截至4月19日,该厅干部职工共捐献人民币44950元。所捐款项已如数上交省直机工委。(崔新民)
       
        甘肃省审计厅: 玉树地震牵动着甘肃省审计厅每个干部职工的心。近日,在蒙蒙细雨中,该厅机关200多名干部职工积极献爱心,踊跃捐款。在审计一线的同时也委托同事为他们捐钱捐物,短短几十分钟,该厅捐款达到32000元。(孙小晖)

 
江苏盐城亭湖区审计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4月14日发生的玉树地震牵动着革命老区——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的心。4月20日上午,该局审计人员自发组织起来,为玉树地震灾区捐款,表达内心的关心和支持。图为捐款场景。(嵇仁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