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审计机关踊跃向灾区人民献爱心(三)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3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山西省审计厅 山东省文登市审计局 重庆市奉节县审计局 重庆市南川区审计局 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江苏省审计厅:近日,江苏省审计厅组织向玉树震区捐款活动,全厅干部职工纷纷向灾区人民献上了一份爱心,厅机关党委将上级奖励的5000元奖金,连同全厅党员和积极分子捐献的5万元,全部捐献给灾区。截至4月23日,共向玉树地震灾区捐款348800元。此前,该厅还向青海省审计厅发去了慰问信。

  

山西省审计厅:4月22日下午,山西省审计厅组织的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献爱心、送温暖”捐款现场,爱心涌动。在厅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依次捐款,远在审计现场的同志托人代捐,离退休老同志也赶来捐款。截至当日下午6时,共有306 人捐款44610元。




山东省文登市审计局:近日,山东省文登市审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为玉树震区捐款,共募集善款9600元。(姜文、董文建)


  
重庆市奉节县审计局:4月23日上午,奉节县审计局举行支援玉树地震灾区党员缴纳“特殊党费”仪式,全体党员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纷纷解囊,为玉树灾区缴纳“特殊党费”共计6100元。仪式前,全体党员干部向玉树地震遇难同胞集体默哀3分钟。(周娅)


重庆市南川区审计局:4月22日,重庆市南川区审计局党组响应号召,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向玉树地震灾区人民捐款,为灾区人民献一份爱心,共计捐款4300元,并于当日送交区慈善总会。

湖北省汉川市审计局:4月23日,湖北省汉川市审计局干部职工情系玉树,自发为灾区捐款,奉献一片爱心。(李丽萍  、黄新胜)


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审计局:4月22日下午,鄞州区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踊跃为青海省玉树县地震灾区人民捐款,全局47名干部职工共计捐款11450元(励佩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