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副主席李金华等考察绵竹灾后重建情况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4日】
【来源:江苏省常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5月22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李金华一行来到了四川省绵竹市金花镇玄郎沟村,对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援建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在古朴的牌坊前,李金华认真地观看了一幅幅展示玄郎沟变迁的图片,他还问起了当地群众灾后的生活情况,村民们高兴地回答:“我们住上了新房、村上新修了公路、孩子上了新建的学校,我们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既要感谢国家政策好,也要感恩江苏武进人民的无私支援”。
为了让玄郎沟今后的环境治理更加彻底,武进区援建指挥部又从援建资金中省出一部分资金,用于帮助玄郎沟村建造污水处理设施,并将于下月中旬交付使用,当李金华听说此事时,他感慨地说:“既要让百姓安居,更要让百姓乐业,同时注重环境建设,这确实是一个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典范”。
金花镇玄郎沟村作为一个整体搬迁异地安置点,武进区审计局从规划设计到建设完成入住,每个环节都充分发挥审计作用,先后审计援建资金1亿多元,节约资金370多万元,受到上级援建指挥部的高度评价。(沈剑欣 奚文兴)


图为李金华看望武进区参加绵竹灾后重建工作人员

图为李金华询问绵竹灾后重建情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