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先耀充分肯定全省审计机关腐败风险预警工作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0日】
【来源:湖北省审计厅 湖北省蕲春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69,湖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先耀在蕲春县审计局调研时对全省审计机关腐败风险预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评价全省审计机关近年在腐败风险预警防控工作上,工作扎实,成效显著,紧密结合了审计工作实际,特色鲜明,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黄先耀指出:审计部门是反腐败的重要职能部门,在腐败预警防控工作中担负着重要职责。他要求全省审计机关再接再厉,更好地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审计在惩治和预防腐败风险体系建设工作中的突出作用。他同时对全省审计系统综合考核县级审计机关第一名的蕲春县审计局给予了充分肯定。图为黄先耀在检查参观该局开展的“践行廉政准则,争当勤廉模范”,《勤廉、文明、审计》征文、摄影、演讲和廉政文化进机关进家庭活动的开展情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