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南京办向希望藏族小学捐赠教学设备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0日】
【来源:审计署南京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南京特派办向甘肃省舟曲县武坪希望藏族小学捐赠包括电脑、篮球架、乒乓球桌、少儿图书等价值2.5万元的教学设备,借以改善该小学的办学条件,给师生创设一个更为良好的教学环境。

舟曲县是一个藏族聚居的国扶少数民族贫困县,经济比较落后,特别是农村小学办学条件简陋,教学设备匮乏。南京办领导听了该办在舟曲县审计局挂职的同志汇报后,专门研究从行政经费中节约开支,拿出一定经费帮助舟曲县一所农村小学添置部分教学设备。在当地审计部门的协助下,该办选择了办学规模较大的武坪希望藏族小学作为捐资助学对象,并根据学校的实际需要为他们购置了教学和体育设备。在简单而庄重的捐赠仪式上,师生们对南京办奉献爱心的行为表达了他们最真诚的感谢。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