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联合国审计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为舟曲哀悼 向灾区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7日】
【来源:审计署境外审计司】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按照署机关党委的通知精神,在署境外审计司党支部的号召下,审计署联合国审计各临时党支部第一时间行动起来,在联合国审计现场就地组织开展“为舟曲哀悼,为灾区捐款”的活动。
8月8日,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突发特大泥石流灾害,对当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严重损失。听闻此消息,正在异国审计的联合国审计人员万分悲痛,各临时党支部迅速行动起来,在工作之余就地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向灾区捐款和为受灾群众哀悼的活动。达尔富尔维和行动审计组为灾区默哀,意大利后勤基地审计组为灾民捐款,欧洲经济委员会审计组和东帝汶维和行动审计组派专人搜集灾区情况并向组内人员通报……对于身在世界不同地区开展工作的联合国审计人员,舟曲成为大家心中共同的牵挂。同志们虽然心怀悲痛,但也更加相信,在党中央的领导、全国人民的关心支持以及自身的努力下,灾区人民一定能够尽早战胜灾难、重建家园。

上图为达尔富尔维和行动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情系灾区 奉献爱心”活动。

上图为欧洲经济委员会审计组向灾区人民捐款。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