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审计机关开展“齐鲁审计魂”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6日】
【来源:山东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山东省审计机关“齐鲁审计魂——我心中的山东审计精神”演讲比赛在济南落下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决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9名,18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山东省直机关马以芳副书记和省文明办、省直文明办的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这次演讲比赛是为深入贯彻全省审计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座谈会精神,大力弘扬以“依法、求实、创新、廉洁、奉献”为主要内容的山东审计精神,落实山东省审计厅提出的“全覆盖、上水平、求突破”的目标要求,推动全省审计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创佳绩的具体举措。这次由省审计厅与各市审计局推荐的18名参赛选手经过充分准备,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抒发了热爱审计事业的情怀,纵论了新形势下加强审计精神建设的体会,整个演讲声情并茂,发人深思,催人奋进,达到了预期目的。全省17市审计机关干部职工通过视频会议系统,观看了参赛选手的精彩展示。(祝厚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