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汉市审计局坚持共建共创文明赢得街道社区锦旗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9日】
【来源:湖北省武汉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中秋节前夕,湖北省武汉市二七街道办事处和支农社区领导专程来到武汉市审计局,将一面印有“情系社区、共驻共建”字样的锦旗赠送给该局,以表达辖区居民对审计局在文明共建共创中干实事、办好事、解难事的感激之情。
多年来,武汉市审计局围绕创建文明城市、文明街道、文明社区,坚持与辖区街道和社区开展多种形式的共建共创活动,如共同制作标语匾牌上街宣传营造文明创建氛围,共同组织放映露天电影活跃居民文化生活,共同开展“文明过马路劝导”活动倡导文明行为,积极参与街道社区绿化建设改善居民居住环境,多次捐建捐赠设施设备改善办公条件,适时送温暖上门慰问辖区伤残退伍军人、特困居民、残疾人和受灾居民等,受到辖区居民的普遍赞誉。图为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金萍(左3)接受锦旗。(夏断禹、张年德)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