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审计局举办“读书、荐书、评书”活动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2日】
【来源:北京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北京市审计局组织了“读书、荐书、评书”活动演讲比赛决赛。此次演讲比赛共有18位选手参赛,经过前期的预赛,产生了9位选手进入了决赛。参赛选手展示了读书学习的收获和体会,也从不同的角度反映了各党支部开展“读书、荐书、评书”活动以来的阶段性成果。
在总结中,该局领导指出,这次活动基本达到了“读一本好书、推荐一本好书、评价一本好书”的目的;要求各党支部以演讲比赛为起点,把活动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并强调下一步开展“读书、荐书、评书”活动的四项重点工作:一是打造一个读书学习的平台,做到常抓不懈;二是营造一种良好的读书学习氛围,形成制度化的学习机制;三是做到三个结合。要求在读书学习中做到与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结合起来,做一个政治上可靠的人;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学习,学以致用,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做一名在业务上让领导放心的人;与生活紧密的结合起来,在读书学习中感悟生活,在生活中体验读书学习的乐趣,做一名在生活中快乐的人。四是抓好一个创建。要求各支部、全体同志为努力创建学习型机关而勤奋学习,为做好各项工作而奋斗。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