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沙办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4日】
【来源: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长沙办召开2010年第三季度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此次会议与会人员除党组成员外还包括全体处级干部,会议以“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健全干部任用机制”为主题,认真传达贯彻署党组第三季度中心组学习会精神,深入研究全面推动长沙办跨越式发展的干部队伍基础。
一、精心组织,及早准备。为使这次扩大会议真正取得实效,该办在会前认真研究制定了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方案,对学习主题、学习方式及人员、学习内容、学习目的等进行了精心安排,对会议议程做出严密部署,并安排相关人员进行主题发言准备。
二、形式多样,成果丰硕。此次会议采用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在分组讨论会上,该办干部通过学习相关文件和讲话,同时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鼓舞士气、完善机制,落实审计干部队伍建设的各项要求进行广泛讨论与深入交流,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办党组成员和8名处级干部从各自角度就干部队伍建设进行了主题发言。
三、主题鲜明,切合实际。此次会议以“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健全干部任用机制”为主题,结合长沙办实际情况,确定加强处级干部队伍建设是当前长沙办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的重点,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加强处级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不移地把处级干部队伍建设作为根本性、战略性任务来抓;二是要牢牢把握处级干部队伍建设的基本要求,努力把处级干部队伍建设成为政治坚定、业务精良、管理过硬、作风扎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队伍;三是要努力为处级干部队伍建设创造宽松和谐环境。
四、深入部署,注重执行。经过与会人员广泛而充分的讨论,会议对进一步推进长沙办干部队伍建设形成了共识:一是要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在提高认识上下功夫;二是要认真抓好当前工作,在提高执行力上下功夫;三是要弘扬团结协作的作风,在营造和谐氛围上下功夫;四是要按制度办事,在坚持原则上下功夫。(刘芬 滕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