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老河口审计局积极参加政风行风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6日】
【来源:湖北省老河口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审计机关的政风行风建设,全面正确地履行审计职责,近日,湖北省老河口市审计局由党组书记、局长带队,全体党组成员及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该市组织的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宣传活动。
为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该局确立了“坚持依法审计,做到文明、廉政、高效服务”的宣传主题;印制了反映审计职责、权限、程序、2010年公开承诺等宣传资料600份;制作了反映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政审计、高效审计的宣传版面;印制了《政风建设征求意见表》130份,制作了宣传审计机关的横幅一条。活动中,发出《征求意见表》110份,收回103份。对《征求意见表》所反映的意见建议,该局党组非常重视,一致认为今后工作仍需从提高审计质量、审计效率以及廉洁从审上下功夫。(张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