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荆州市荆州区审计局结合《审计准则》学习 深入开展审计法制宣传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6日】
【来源: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审计准则》等审计法律法规,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审计局结合该区法制年活动,在该局机关全体干部和所在辖区深入开展了审计法制宣传学习活动。该局印发了《审计准则》,局领导亲自为审计人员讲解《审计准则》,逐条逐句地分析、讨论《审计准则》与过去准则及审计规范不同的新规定、新要求,组织全体干部集中重点学习了审计实施、重大违法行为检查、审计报告、质量控制和责任等业务基本程序,让审计人员深刻领会修订后《审计准则》的主要内容及精神实质。同时,还将《审计法》等法律法规编印成小册子赠送被审计单位,在第十个法制宣传日来临的时候,上街向广大公民分发,并接受当场咨询。通过一系列活动,为今后审计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法制环境。(冯正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