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卢湾:利用OA掀起学习国家审计准则新高潮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3日】
【来源:上海市卢湾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学深学透国家审计准则等有关规定,上海市卢湾区审计局在今年审计任务全面铺开前的间歇期,利用OA审计管理系统,采取不同形式,掀起学习国家审计准则新高潮。


一是新增专题课程。利用OA系统的网上培训功能,将审计署法规司刘绍统主讲的《国家审计准则讲解》课件挂上系统,并设置为必修课。通过确定课程学分,与干部理论学习学分银行挂钩,增强学习有效性。目前参学率达100%。
二是开辟专题讨论区。利用OA系统的讨论区功能,特辟国家审计准则讨论区,一方面提供相关文件、资料下载,另一方面将不同层次学习交流会中局领导的发言、审计干部的学习体会刊登,激发思考,促进学深学透。目前讨论区各帖回复数持续上升。
三是特设测试试卷。利用OA系统的网上考试功能,设置单选、多选、判断、问答等类型多样的测试题,既检验掌握程度,又深化理解学习。通过OA系统自动阅卷统计,目前参加考试率100%,考试通过率100%。 (邹怡)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