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汉审计机关开展“参与绿色行动保护美丽家园”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7日】
【来源:湖北省武汉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春风送暖,芳草吐绿。为了进一步提高审计人员的绿化意识、生态意识、协调发展意识,感受亲近大自然,以实际行动支持武汉城市圈“两型社会”建设,湖北省武汉市审计局与武汉市绿化委员会在全市审计机关联合发起“参与绿色行动,保护美丽家园”义务植树活动。3月5日上午,全市近400名审计人员奔赴武汉化工新区,义务植树,认养苗木。为了确保栽一棵活一棵、造一片成一片的目标,大家挖宕、种树、培土、浇水,忙得热火朝天,不到半天时间,就栽种了400多株栾树、银杏等树木。参加本次活动的审计人员每人都领到了一本由武汉市绿化委员会颁发的墨绿色的《全民义务植树纪念证书》,记录了履行植树义务人员的姓名、时间、地点和认养树种编号,也献上了武汉审计人为美化江城所倾注的一片深情。图为义务植树活动现场(吴震雄)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