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上海办召开新任处级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6日】
【来源:审计署上海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审计署提出的素质提升年主题活动,加快提升处级干部能力素质,日前,审计署驻上海特派办召开新任处级干部座谈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21名与会新任处级干部认真总结任职以来的收获和体会,查找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办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与会同志的发言,并对新任处级干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该办特派员着重强调了处级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性,指出处级领导班子建设是干部队伍建设的基础。无论是处级实职还是虚职,构成了各处室处级领导班子集体。他要求处级干部要自觉提升自身素质,发挥中坚力量的作用,并从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加快提高自身素质入手,对新任处级干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摆正位、定好位、找准位;二是要尽职、尽责、尽言;三是要敢想、敢做、敢为;四是要真学、真懂、真用;五是要苦干、实干、巧干。( 马亚男 冷萌晓)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