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审计局与百联集团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党组织共建论坛”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2日】
【来源:上海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一枚枚党徽在胸前闪耀,一首首红歌在会场内唱响。5月26日,上海市审计局经贸审计处、综合计划处(政策研究室)与百联集团有限公司审计中心联合举办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党组织共建论坛”主题活动。3个单位党支部互赠了结对共建纪念证书,上海市审计局机关党委、百联集团有限公司审计中心负责人对下一步加强党支部共建工作提出了要求。3个单位推荐的党员代表分别结合各自业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各单位党员立足本职、创先争优的成果。3个党支部60多名党员人人佩戴着党徽,分别选唱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0年来,前30年、中间30、后30年不同时期的红歌,最后齐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曲。 图为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场面。(汪其水)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