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京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工作座谈会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
【来源:江苏省南京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7月28日至29日,江苏省南京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工作座谈会,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审计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今后一个时期如何提高全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部署全市审计机关加快审计科学转型推动创新驱动战略实施的意见。会议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并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区县审计机关以及市局各处室要组织学习、深入思考,推进审计工作创先争优;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审计项目计划管理,保质保量完成下半年工作任务,用成绩说话,拿成效服人;三是要以创新争优活动为抓手,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可靠、作风过硬、业务精湛、清正廉洁,能够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的审计干部队伍,为推进审计科学转型提供智力支持。(靳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