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城市审计局积极参加“政风热线四位一体”直播节目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0日】
【来源:江苏省盐城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加强审计机关政风行风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行政效能,8月29日,江苏省盐城市审计局副局长刘秋凤、副调研员蔡青林一同走进盐城广播电视台“政风热线”直播间,接听群众来电咨询,现场解答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与听众和网友实时交流审计话题。

本期“政风热线”节目是该局今年第三次走进直播间,也是7月份节目改版为“广播有声、电视有形、报刊可读、网络互动”的“四位一体”新模式后首次走进直播间。在50分钟的节目里,主持人、嘉宾和听众之间激情互动。刘局长等介绍了上半年全市审计工作做法,回答了听众和网友提出的审计局党务公开、政务公开、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对预算执行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等16个问题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节目播出后,社会反映较好。

通过节目的播出,增加了审计工作的透明度,架起了公众参与监督审计工作的桥梁。图为直播现场。(沈秀香 )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