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各地审计机关积极开展“12·4”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5日】
【来源:审计署昆明、太原、长春、深圳、济南、重庆、广州办,江苏南京、昆山、响水审计局,山东费县审计局,湖北十堰、天门、罗田审计局,河北容城、石家庄桥西区、廊坊广阳区审计局,黑龙江伊春审计局、安徽明光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是现行宪法颁布实施30周年。在第12个全国法制宣传日到来之际,12月4日,全国各地审计机关以“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审计监督,推动国家治理,服务科学发展”为主题,积极开展了“12·4”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部分审计机关走上街头,向过往群众发放普法宣传材料,对群众关心的法律问题和审计问题现场答疑解惑,使得更多群众能够了解审计、关心审计、支持审计,为审计工作开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部分审计机关通过本单位电子屏、内部网、宣传展板等形式,向审计干部普及法律知识,营造了依法行政、依法审计,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审计人员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养。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