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各特派办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庆祝“五四”青年节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7日】
【来源:审计署沈阳办、成都办、上海办、济南办、郑州办、广州办、武汉办】
字号:【大】 【中】 【小】
 “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审计署驻各地方特派员办事处积极组织青年干部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展现审计青年朝气蓬勃、勇于进取、立志为民的良好精神风貌。广大青年干部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立足审计事业建功立业,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图为审计署驻沈阳特派员办事处组织青年干部到中航工业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学习罗阳 走进沈飞”主题活动。


图为审计署驻成都特派员办事处组织青年干部到农村参加田间劳动,度过一个愉快、充实、难忘的青年节。


图为审计署驻上海特派员办事处组织青年干部到松江训练基地,开展高强度拓展训练活动。


图为审计署驻济南特派员办事处以“感恩与负责”为主题组织青年干部开展了卓越团队特训活动。


图为审计署驻郑州特派员办事处开展了以“熔炼审计团队、绽放青春风采” 为主题的青年干部拓展培训活动。


图为审计署驻广州特派员办事处组织青年干部到郊外开展“接力‘中国梦’青年正当时”主题活动。


图为审计署驻武汉特派员办事处组织青年干部赴郊外开展“我的城市我的梦”清洁家园志愿活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