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各特派办迅速掀起学习李克强总理讲话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0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办、重庆办、沈阳办、昆明办、兰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到审计署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审计署驻各地方特派员办事处迅速掀起学习贯彻总理讲话精神热潮,在审计现场的审计组还采取看视频、看报纸等多种方式开展学习讨论。审计人员深切体会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审计工作的高度重视,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领会总理讲话精神,并在审计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努力取得新的成绩,不辜负总理对审计事业的期望和对审计干部的关心。

图为审计署成都办召开全办大会传达贯彻李克强总理到审计署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图为审计署重庆办审计组在审计现场通过网络收看李克强总理考察审计署的新闻。

图为审计署沈阳办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精神。

图为审计署昆明办审计人员在审计现场观看李克强总理考察审计署视频。

图为审计署兰州办召开办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李克强总理在审计署考察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