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各地审计机关积极开展“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共筑伟大中国梦”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4日】
【来源:审计署昆明办、郑州办,黑龙江伊春市、甘肃庆阳西峰区、湖北鹤峰县、山东平邑县、江苏新沂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弘扬法治精神,服务科学发展,宣传审计法律法规,扩大审计影响力,12月4日,全国各地审计机关积极开展“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共筑伟大中国梦”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审计人员走上街头,向过往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法律法规,宣传、解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审计、关心审计,支持审计,为审计工作的开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图为审计署昆明办向市民发放宣传单,积极开展法制宣传系列活动。


图为黑龙江省伊春市审计局向路人发放宣传单、手册、审计报等。


图为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审计局审计人员走上街头,向过往群众宣传、解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发放审计宣传材料。



图为湖北省鹤峰县审计局在县城步行街通过设立法律宣传咨询活动位,发放宣传单,接受咨询。


图为山东省平邑县审计局组织审计人员走上街头,采取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材料、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制作专题录音节目等方式,积极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图为江苏省新沂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审计法》宣传咨询活动,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 



图为审计署郑州办积极营造良好的普法氛围,在办公楼采取宣传板报的形式,展示我国社会主义法制体系建设成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