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平市审计局“五个始终”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2日】
【来源:福建省漳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福建省漳平市审计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通报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个人整改落实情况。会议认为,全局以深化整改落实为契机,突出重点,坚持五个“始终”,取得了积极成效。一是始终全面推进系统学习,坚持周二“夜学”,以系统学习促进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统一;二是始终持续推进和谐审计、阳光审计工作,进一步提升审计工作服务成效;三是始终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宗旨意识,时刻把群众的需求和冷暖挂在心上,诚心诚意为挂钩村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四是始终稳步推进行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传递整改工作正能量;五是始终强化推进制度规范,完善制度,健全机制,用制度保障反对“四风”成果。图为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现场。(陈小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