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审计署党校 审计干部教育学院大讲堂开讲“一个为历史负重的伟人——如何认识和评价毛泽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9日】
【来源: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
字号:【大】 【中】 【小】

56日下午,中共审计署党校、审计干部教育学院大讲堂邀请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研究员唐洲雁教授为2016年度会计与经济基础等4个培训班400余名学员和南京审计大学近600名师生作了“一个为历史负重的伟人——如何认识和评价毛泽东”专题讲座。讲座以丰富的史料、独特的视角、新颖的观点和生动的评述,循序渐进、深入浅出地引领广大师生去深入思考应该如何科学地认识、评价一代伟人毛泽东。讲座没有苍白的说教,也没有生硬的告诫,但令每位在场的师生都深受感动和教育,都清醒地意识到要深入学习中国革命史、中国共产党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丁传栋)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