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城:审计人爱心汇聚助力阜宁射阳两地灾后重建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4日】
【来源:江苏省盐城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623日下午230左右,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射阳两县部分地区出现强雷电、短时降雨、冰雹、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短时出现12级大风,造成房屋倒塌、人员伤亡、道路受阻、设施农业受损等灾害。截至624日上午,已造成98人死亡,800人受伤。(新华网:http://www.js.xinhuanet.com/2016-06/24/c_1119104147.htm

623日下午430,在重大灾害发生后的第一时间,盐城市审计局立即派出2名同志,阜宁县审计局派出全体干部职工奔赴结对挂钩的位处重灾区的板湖镇、陈良镇相关村(居)现场了解受灾情况,对死者家属进行安抚疏导,并协助当地干群开展生产自救。射阳县受灾相对较轻,射阳审计人也积极深入基层镇村开展灾情调查。

624日刚一上班,盐城市审计局立即组织召开局党组会议,研究审计机关助力阜宁射阳两地灾后重建的具体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先国身体力行,发动全局人员向两地灾区捐款捐物价值36000多元;明确局机关党委和办公室共同牵头做好与受灾地区审计机关和基层党组织的动态联系,及时掌握灾后重建情况,力所能及地全力给予支持和帮助。同时,对下一步灾后重建资金项目跟踪监督提出了初步意见。(唐林春 陶振华 李冬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