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广州办认真落实中央扶贫政策 派出干部驻村开展对口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7日】
【来源:审计署驻广州特派员办事处】
字号:【大】 【中】 【小】

为认真落实中央扶贫政策,完成好审计署和广东省委、省政府部署的对口扶贫任务,审计署广州办派出该办政治业务素质优良、作风扎实的几名干部分赴江西省会昌县庄埠乡正坑村、广东省雷州市覃斗镇流沙村任第一书记或参加扶贫工作队,驻村开展对口扶贫工作。该办扶贫干部驻村后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精准扶贫的政策要求,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扶贫工作会议上关于坚决打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扶贫攻坚战的指示精神,与当地村干部共同开展调查研究,详细了解对口扶贫村总体情况、每家贫困户的具体情况及致贫原因,组织村基层党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实际研究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贫困村脱贫致富的思路措施,努力引导驻村贫困家庭依靠自己智慧和双手,立足当地资源,实现就地脱贫。图为该办扶贫干部向广东雷州市覃斗镇流沙村某户村民了解情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