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京津冀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0日】
【来源:审计署京津冀办】
字号:【大】 【中】 【小】

最近,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员办事处结合工作实际,在特派办机关及各项目审计现场,分别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贯彻《审计署关于审计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建设的意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审计署相关部署和要求。该办要求全体审计人员积极探索审计理念思路、审计制度机制、审计方式方法,通过审计积极推动科技创新相关政策落实,推动建立完善科技管理和运行机制,推动科技项目预算和财务管理改革,推动相关主管部门履职尽责,推动科技经费加大投入和有效使用,坚持鼓励创新、保护创新、促进创新,为审计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建设做出新的贡献。图为该办部分处室和审计组开展学习的场景。(姚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