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京玄武区审计局干部自发观看《永远在路上》 掀起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热潮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5日】
【来源: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审计局在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又掀起了干部自发观看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的热潮。此次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中的案例鲜活深刻,既有剖析和忏悔,也有深入的点评分析既警示为官者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也让人民群众看到了我们党反腐败的坚定决心和“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成果。观看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是一部以案为鉴、以案明纪的反腐教材,让我们深刻认识到作为党员干部,作为审计执法部门的一员,一定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警钟长鸣,在审计工作中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到为民、务实、清廉,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努力。图为该局干部自发观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凃纯静)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