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突泉县审计局开展节前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2日】
【来源:内蒙古突泉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廉洁从审教育,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纪律严”的审计铁军,近日,内蒙古突泉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审计干部到突泉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廉政教育基地运用了大量直观的图片展板、视频等声光电结合的现代科技手段,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通过一件件鲜活的案例,警示审计干部要增强勤政廉政的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参观结束后,全体审计干部深受教育,认为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深刻、生动、直观,具有很强的感染力、说服力和震撼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常怀律己之心,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进一步规范自身言行,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扎实做好审计工作,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树立廉洁奉公的审计人良好形象。图为审计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基地。(艾中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