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大冶市审计局“雷锋服务百日行”活动热火朝天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3日】
【来源:湖北省大冶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31日,湖北省大冶市审计局组织25名志愿者,深入社区、街道开展消除卫生死角、铲除牛皮癣、文明交通等义务服务活动,正式全面启动“雷锋服务百日行”活动。

今年,该局以“学雷锋精神,做审计先锋”为出发点,以“雷锋服务百日行”主题活动为重要抓手,无缝对接文明城市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活动期间,该局将分组分批开展十大活动,分别是文明进社区、绿满乡村、文明交通、“我们的节日”、文明餐桌、文明敬老、广设文明榜、文明审计、服务小康建设、网络文明传播。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该局将进一步提升“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价值认同感,厚植审计文化,引领价值取向,塑造文明审计新形象。图为该局志愿者们正在进行服务。(肖本东 华克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