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昆明办多种形式喜迎“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9日】
【来源:审计署昆明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大力推进审计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展示女职工精神风貌,增强队伍凝聚力,激发巾帼建功热情,审计署昆明办结合审计工作实际,以“展现巾帼英姿,发挥半边天作用”为主题,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活动,喜迎“三八”妇女节。

该办组织女职工参观了云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人民音乐家聂耳故居,在聂耳故居重温音乐家的生平事迹,通过实地接触聂耳使用过的实物以及生活、学习和工作的照片,近距离感受一代人民音乐家的成长轨迹和他短暂辉煌的人生,让大家接受了一次革命精神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为审计事业的科学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证和动力源泉。该办还组织开展了女职工摄影书法绘画诗歌比赛,以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展现女职工日常工作生活中的风采,增强了女职工的事业认同感和职业荣誉感,激发女职工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为审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该办还在办内组织开展了《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宣传学习以及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引导女职工学法、懂法,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进一步提升依法审计的自觉性。(王丹)

图为女职工摄影绘画诗歌作品

图为女职工参与法律知识答题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