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深圳办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积极搭建双向交流平台 广泛倾听青年干部心声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3日】
【来源:审计署深圳办】
字号:【大】 【中】 【小】

审计署深圳办分党组高度重视青年干部的学习和成长,针对在职干部中35岁以下青年干部人数占比为58.6%的现状,积极搭建办领导班子和全办青年干部的双向交流平台,于近期在全办集中整训期间组织召开了青年干部座谈会。会上气氛热烈,29名青年干部代表发言踊跃,洋溢着青春朝气,大家紧密结合岗位实际和自身发展需求,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如何打造深圳办特色、提升全办工作成效以及更好地开展青年干部培养等主题积极建言献策,办领导班子成员悉数参加了此次座谈并对青年干部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座谈会后深圳办分党组对会上青年干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认真总结梳理,为下一步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图为青年干部座谈会现场。(叶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