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辽宁经济 辽宁省审计厅开展贯彻落实国家和省重大政策措施跟踪审计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0日】
【来源:辽宁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辽宁省审计厅审计组对全省14个市开展重大政策措施落实跟踪审计。目前,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派出审计十二处审计组在朝阳市召开2017年贯彻落实国家和省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进点会。省审计厅副厅长张勇、朝阳市副市长候慧明、市政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审计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派出九处审计组在阜新市召开2017年贯彻落实国家和省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进点会。省审计厅副厅长张勇,阜新市副市长付志宏,市政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审计组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派出四处审计组在抚顺市召开2017年贯彻落实国家和省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进点会。省审计厅副厅长陆小平、抚顺市市长葛海鹰、抚顺市副市长朱光明、市政府秘书长王咏、市政府相关部门、各县区主要负责人及审计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派出七处审计组在锦州市召开2017年贯彻落实国家和省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进点会,省审计厅副厅长刘建亭、锦州市副市长任军、市政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审计组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进点会。

派出十四处审计组在葫芦岛市召开2017年政策跟踪审计进点会,葫芦岛市政府主要领导、市政府相关部门和县区共26个部门和地区主要领导出席会议。

派出二处审计组在大连市召开2017年贯彻落实国家和省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进点会,省审计厅副厅长周强、大连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袁克力、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审计组成员出席会议。

派出十三处审计组在盘锦市召开2017年贯彻落实国家和省重大政策措施情况审计进点会,省审计厅副厅长刘建亭,盘锦市分管副市长、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审计组全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