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吉木萨尔县审计局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互帮互助是一家”公益日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2日】
【来源:新疆吉木萨尔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图为大家同跳哈萨克族舞蹈“黑走马”)

(图为哈萨克族亲戚为审计局干部赠送礼物)

(图为审计局干部与少数民族亲戚合影)

315日,新疆吉木萨尔县审计局在该县北庭镇三场槽子牧业新村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 互帮互助是一家”公益日联谊活动,22名审计干部和自己的亲戚聊近况、拉家常,大家载歌载舞,亲如一家,现场气氛和谐欢快。审计局干部为哈萨克族亲戚表演了印度舞、手语操《感恩的心》,演唱了《爱我中华》、《蒙古人》、《永远是朋友》等歌曲,开展了民族团结知识抢答和趣味小游戏活动。大家同唱一首歌,同跳一支舞,同玩一场游戏,同吃一桌饭,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通过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增强了各民族团结意识,增进了民族感情,营造了民族团结、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王英、徐晓丽)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