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州萧山区审计局精心部署开展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1日】
【来源: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审计局深入贯彻萧山区委关于开展干部大走访活动和“民情双访”的文件精神,将全局区管领导和中层干部分为6个走访小组和2个夜间访谈小组,在村工作人员带领下,深入基层一线,走访了困难户、老干部党员、模范先进等对象,并认真记录民情日记,确保走访工作真实开展,真正起到拉近干部和群众的桥梁作用。

通过本次审计干部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的走访活动,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拉近了距离,贴近了民心,用心倾听基层群众生产和生活上的困难,虚心听取和采纳群众的意见建议,畅通群众反映问题和化解矛盾纠纷的渠道,使基层群众感到满意,感到放心;使审计干部更了解了民情民意,接通了地气。图为审计人员在萧山区益农镇久联村村民赵观海、傅丽珍家中走访。(陈永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