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武汉办召开全办大会 办领导向全办同志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8日】
字号:【大】 【中】 【小】

41日上午,审计署武汉办召开全办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分党组书记、特派员程光同志主持。

会上,张海燕同志以《信仰与纪律,中国共产党人的自觉追求》为题讲党课,带领全办同志再次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准则》《条例》;杨选留同志以《守纪律,讲规矩,强定力,旗帜鲜明讲政治》为题讲党课,向同志们阐释了如何增强守纪律、讲规矩、强定力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如何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

夏循福同志原原本本传达了刘家义审计长《坚定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着力强化审计机关党的建设》讲话内容,进一步强调了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性。

会上,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杨立农同志就做好2017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工作安排作了解释说明;机关纪委(纪检监察处)朱燕华同志宣读了有关违纪事项的通报,再次敲响了廉政警钟,告诫全办同志须牢记纪律红线;办公室周俊同志传达了审计署保密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保密管理工作和计算机保密管理的通知精神,对安全保密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说明。

最后,程光同志结合在全国审计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研讨班上的学习情况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全办同志一是要明确责任,班子成员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普通党员要增强党员意识,积极参加支部生活;二是要勇于担当,做好党内监督;三是要争做表率,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四是要找准差距,明确方向努力迎头赶上。下一步,全办要进一步认真学习《准则》《条例》,各支部也要组织好学习工作,坚持方法创新,做到克服困难坚定不移完成各项任务。

图为张海燕同志讲党课

图为杨选留同志讲党课

图为夏循福同志传达刘家义审计长讲话精神

图为程光同志作总结讲话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