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壮烈战浴血 莫负青春惜华年
——审计署京津冀办审计组临时党支部组织参观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2日】
【来源: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落实京津冀办分党组“两创三抓”总体工作思路,审计组临时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建活动,于2017416日组织了参观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及健步登山竞赛的党日活动。

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以平西抗战史料为主要内容,众多的文物、照片资料向人们讲述着平西人民这段光荣的历程,平西的抗战史也反映了我党在抗日救国过程中承担的重要角色。支部全体党员瞻仰文物、缅怀先烈,将慷慨激昂的心绪化作投身审计工作的动力。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展开了健步登山竞赛,虽然山势险峻,路途艰难,但同志们迎难而上,相互搀扶帮助,最终成功登顶。登山竞赛活动磨砺了大家的意志,锤炼了审计人员攻坚克难的硬朗作风。图为活动现场。(李保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