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共青城市审计局实行“送审下乡”赢民心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8日】
【来源:江西省共青城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规范共青城市各乡镇财务管理,提高工程项目管理水平,提升审计部门服务国家治理的能力。共青城市审计局创新工作方法,推行“送审下乡”服务新模式,为乡镇建设把脉就诊。

近日,共青城市审计局利用两天半的时间,组织班子成员和业务骨干遍访全市5个乡镇1个街道。审计局一行详细地询问了各个乡镇的基本情况,认真地聆听了各乡镇在日常管理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主动地进行了答疑解惑。对同时就进一步加强审计监督,提升审计服务水平,强化沟通协作进行了意见建议征求。审计局推行“送审下乡”服务新模式,受到了全市各乡镇的热烈欢迎,各乡镇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审计部门送课下乡,希望审计部门加大帮助、检查、监督力度,不断促进乡镇管理规范化、健康化。图为审计局开展下乡座谈。(王杏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