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审计厅举办“坚定信念,共筑梦想”诗歌朗诵会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9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办公室】
字号:【大】 【中】 【小】

“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江苏省审计厅举办“坚定信念,共筑梦想”诗歌朗诵会。“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让理想信念成为我们心中茁壮成长的种子,让理想信念在我们有限生命中书写下最精彩的篇章!”来自厅机关各部门、单位的青年审计人员,用铿锵有力、饱含深情的诗歌朗诵,尽情抒发对青春的热爱、对祖国的祝福和对推动江苏审计事业改革发展的满腔热情,发出了“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审计”的心声,展现了自强不息、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厅党组书记、厅长顾树生希望全省审计系统广大青年,始终牢记、坚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提出的励志勤学、刻苦磨炼的谆谆教导,刻苦学习、勤奋工作,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发挥生力军作用,展现青年审计干部敢为人先的锐气、攻坚克难的勇气、蓬勃向上的朝气,做好江苏审计事业的推进者、建设者、传承者,为江苏审计改革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李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