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沈阳办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2日】
【来源:审计署沈阳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审计署驻沈阳特派员办事处组织审计干部认真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培训,致力提升全体审计干部的国家安全认识和安全意识。

一是高度重视,明确宣传教育意义。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任务繁重而艰巨,抓好国家安全关系发展全局,意义深远而又重大。该办专门成立了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强调岗位职责,明确责任分工。

二是精心组织,准确把握学习重点。该办组织审计人员通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全文,深入把握学习重点,增强安而不忘危的忧患意识,在和平年代仍然绷紧安全之弦,让审计力量为国家安全保驾护航。

三是强化学习,不断提高学习效果。该办使国家安全学习制度化、常态化,不断提升学习效果,增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作为审计人员,必须时刻提高国家安全警惕,增强防范意识,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图为审计人员学习和讨论国家安全法。(高俊)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