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市县审计机关图片新闻四则(营口、抚顺、锦州、黑山县)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5日】
【来源:辽宁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辽宁省营口市审计局开展“树立良好职业道德”主题研讨会,组织三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学习了市直机关工委下发的《关于在全市机关党员中开展“履职尽责强服务 立足岗位做贡献”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图为主题研讨会现场。

辽宁省抚顺市审计局在对抚顺市妇女小额贴息贷款审计中,延伸调查农村花卉种植等微利项目,促进妇女小额贷款经费合理高效使用。图为审计人员在调查现场。

近日,锦州市审计局鲁迪同志家庭被锦州市妇女联合会评为“最美廉洁家庭”。近年来,锦州市审计局积极开展经常性的“廉洁齐家、树立良好家风”教育活动,审计人员自觉把“爱岗、爱家,传承好家风、做廉洁审计人”的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图为鲁迪(左三)获奖现场。

为适应大数据审计工作需求,提升审计人员的计算机审计业务技能,黑山县审计局科学制定2017年培训计划,严格保障学习时间,利用每周五开展计算机审计业务专题培训。图为黑山县审计局信息办计算机审计业务培训现场。(张辰雪)

【关闭】    【打印】